葡萄味甜梨

啊咧咧~~~

楚门的世界梗,被直播的柯总附身到巴基身上干架的故事。

预警||柯总附身到巴基身上(盾冬和柯王子CP不拆)

其他||由“谁他妈是巴基”联想到的梗。如果当时说这句话的的确不是巴基……柯总,断了左臂&十七岁上了列车,刚好巴基的洗脑词也有十七和火车,我就大胆假设了一下……

美索提供的三个小段子:

1.史蒂夫:巴基!!!

柯蒂斯:谁他妈是巴基!!!

2.山姆:他不记得你了

史蒂夫:他会记得的

柯蒂斯:我真不记得了!!!

3.史蒂夫:为什么把我从河里捞上来?

柯蒂斯:我他妈哪里知道?

史蒂夫:你应该知道

柯蒂斯:我他妈真不知道!!!

补充||因为视频信息量大,镜头走得飞快,补充一下完整的脑洞和设定:

柯蒂斯十七岁的时候因为和杰克谈恋爱被塞拉斯骗上列车呆了十七年。塞拉斯骗他杰克遇刺身亡&世界末日,列车是避难所。事实上列车只是在一个搭建好的布景跑来跑去,车尾人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24小时直播给外面的人观看。并且由于柯蒂斯亮眼的表现,这个直播被命名为“The Curtis Show”。杰克偶然发现了这个直播,没有实权的他请求史蒂夫的帮助。史蒂夫去直播策划人皮尔斯那里打探消息后,和巴基一同前往列车救人。此时柯蒂斯前进到上等车厢,发现直播“The Curtis Show”,发觉自己被骗,准备逃跑。史蒂夫和巴基前往列车,与守卫发生打斗。柯蒂斯失去左臂,列车爆炸,巴基掉下山崖。巴基被九头蛇捡到,洗脑时触发“火车”“十七”一系列关键词,柯蒂斯灵魂附在巴基身上。造反专业户柯蒂斯鼓动其他冬兵造反,杀掉塞拉斯,开始复仇。

评论(2)

热度(15)